2013北京青年影展

2013首届北京青年电影展,是在国务院办公厅《关于促进电影产业繁荣发展指导意见》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“人文北京、科技北京、绿色北京”的基础上,根据形势要求,立足于年轻一代受众群体,开展的以电影评选为主线,以电影论坛为理论建树,以电影展映为传播手段的电影文化活动。

2013-08-12

四川味道

好想念四川啊~……(身在异乡的四川人默默哭…)

不去吃会死:

AchaoVision:

食在中国,味在四川。很多人误认为川菜以“辣”著称,其实新鲜的食材,完美的香料加不断翻新的烹调搭配手法才是真正川菜的灵魂元素。所以,懂美食的人了解川菜并非是只有“辣”,“香”才是关键所在。我永远忘记不了那根二荆条辣椒和大红袍花椒,川菜就是香,吃过正宗味道的总让人流连忘返,无论是街头苍蝇馆子还是大餐厅永远在散发着迷人的“四川味道”。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58)
© 2013北京青年影展 | Powered by LOFTER